Tuesday, June 29, 2010

在雙峰塔的最後一晚!

如果不是有[改變],那麽我們並不會去珍惜所擁有的[平靜]。今天將會是我在這座大廈的最後一天了。在雙峰塔上班無可否認給了我很多滿足感和一種高高在上帥帥酷酷的感覺,可是今天之後我們就有淪落到低級的辦公室了,衰啊~~~~!!!

其實值得慶幸的是我竟然有機會在這裡慶祝了兩次新年,在近距離欣賞煙花在我眼前爆發,嘗試了樓下廣場和雙峰塔附近的許多美食和以優先權享受了很多大減價的優惠!今天之後恐怕沒那個機會了。。。

在這的記憶仍然會銘記在我心裏,雙峰塔~我開始好想你了!!!

1 comment:

  1. i am sure the memory will be stuck in your head forever.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