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我是墮落有礙到你了嗎?

我不是聖人,也從來沒以聖人自居,因爲我不相信有真正的聖人,至少在這個年代確實如此。我時常告訴我朋友我乃是魔道中人,至少我入魔也會比這些假聖人僞君子的名門正派還來得坦蕩蕩![笑傲]的岳不群左冷禪,[天龍]的慕容復,[神鵰]的尹志平趙志敬,[倚天]的滅絕周芷若宋青書-全都是以名門正派自居但卻行事鄙劣。如果讓我選,我寧可當個所謂的邪教也不當個名門正派。

其實我突然說起這個是因爲最近身邊很多朋友對我的生活諸多批評。批評我的工作時間不正常,批評我饞嘴和批評我濫交。好聽些就是勸我棄暗投明,難聽些就是批評我的生活習慣。周末的時候,我上網瀏覽某論壇的時候看到有人說他從某地方感染了HSV2。在我閲讀他的留言時,我發覺我和另外一些朋友都有去過這個地方hea,而當中也有些和我比較要好的朋友。於是我上網查詢這個HSV2發現這個病毒如果沒有透過性器官與性器官的接觸是不會感染的,可是据我所知這個地方很嚴而並沒有提供這種服務,所以我開始懷疑這個人所說的事情了,可能是要描黑那個場所吧。我把我所得到的資料和來源回應了他,可是卻還沒見他的回復。

就在那時,我心中突然某出一種責任感,覺得必須通知我那個時常和我一起去鬼混的朋友關於這些風險。於是周末的時候,我約了他出來談談。當我解釋出來鬼混要冒的風險時,他的表情顯然得有點恍然。不知道是否他缺乏這方面的知識還是他心中捏了把冷汗呢?他問了我一句:那麽你會收手嗎?我說我不會,只要我盡了我全力保護我自己,那麽所剩的只是天意而不是人爲了。我不做安全措施,我得病我活該;我做了安全措施,我得病那是天意。難道你要叫我永遠不要發生性關係嗎?即使我向他再三解釋說只要做了完全的安全措施,那麽就無愧於心,可是我那朋友表情還是很麻木還說要收手呢。這當然是他的選擇,我並不會阻止也不會干擾。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你愛過你的那僞君子的生活,不代表我也會喜歡。也請不要藐視我的智商,我所做的所想的也許和大衆不一樣並不代表我不可以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我非常感謝你們的勸告,可是能否請別干擾我自己的生活方式嗎?我是墮落有礙到你了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