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難看難堪

昨天搭火車回家的時候,在某站看到一男一女前後上車,看似無相干的一對,可是他們都走到火車的盡頭,坐在不同可是靠近的卡位。這女的讓我很有深的印象因爲她穿了個紅色背心和黃色的小熱褲,加上一個瞞誘人的臀部和可愛的臉孔,真得太棒了!之後到了我下車那站,我看到那男的從車裏跑了出來,然後那女的也追了出來,慢慢得跟在男的後面,低著頭好像做錯事祈求原諒似的。認真的看一看,那男的看似20來歲,有點斯文偏憔悴和瘦,那女的反而可愛嬌小玲瓏,看似17-8嵗。在我走下樓梯的時候,我描到那男的停了下來罵那女的,而那女的默默低頭得挨駡。我心想如果我現在來個[挺身而出,英雄救美],那麽説不定我還能泡了這個妞呢!可是沒辦法,懶惰蟲作祟,比較想趕緊回家洗澡睡覺。

其實看了這一幕,我心裏難免覺得有點難看和難堪因爲我自己也曾經如此做過。在大街上和女友吵吵鬧鬧拉拉扯扯,是多麽愚蠢多麽難看啊!小兩口有什麽事情不能好好的坐下來慢慢談嗎?一定要搞得那麽得難看,真的很丟人現眼耶!畢竟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很多事情都要經過磨練,經過失敗才能從中吸取經驗和教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