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其實我追求的會是什麽?

其實我是在追求些什麽。。。想要的是什麽?我曾經有過所謂不容于世的愛情,也曾經嘗試過甜美浪漫童話式的邂逅,也曾經愛得天崩地裂甚至可以摧毀對方,也忍受過千夫所指,但我卻沒遇見過讓我後悔的戀情。因爲每段愛情我都給了我全部,無怨無悔。

我記得很多年前我曾經說過,我喜歡把愛情神聖化,把愛情觀推得很高很高,把它變成我生命中的唯一以及全部,把自己都奉獻了給愛情,以爲這樣就是浪漫,以爲這就是刻骨銘心山盟海誓。很多時候都忽略了工作,忽略了朋友,忽略了身邊的人,以爲只要他開心,那麽一切一切都是值得。可是到最後,當愛情不再神聖,當愛情往下塌只剩過眼雲煙,當我生命中的唯一以及全部都化爲烏有了,把自己也犧牲了給愛情了,讓我麻醉自己繼續生活下去的卻是我的工作,而在我身邊鼓勵我的,陪伴我的,竟就是我那些曾忽略的朋友。

一個人要遇見多少個錯的人才能遇見自己生命中的那一位。雖然我愛情的經驗真的很少很少,可是每一次我都是付出我的全部,毫無保留的付出,而每一次卻注定我是遍體鱗傷的收場。我疲倦了,我害怕了,我不敢再去愛了。此生即使要我單身我也願意,只是請別再讓我愛另一個人了,我真的承受不了了。就讓我繼續的淫亂下去吧。。。就讓我繼續的墮落下去吧。。。我不要做個好人。。。我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