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終于還是分手了

終于還是分手了,終于還是得結束了。本以爲是還有很長的浪漫愛情故事,終究還是要結局了。

她喜歡我是個錯覺,因爲她仍然喜歡的真正愛的還是她那位前任男友。而我只是一個剛好路過遇見她而巧合愛上她的一個替身。

她從不屬於我,即使與我所謂交往的時候,他們還是有聯絡,還是保持親密的關係。

我崩潰了,我傻了,我瘋顛了,我好想好想捲入一場長長的睡眠逃離這一切一切。她沒愛過我,她那一句一句的[我只愛他]狠狠地插入我心裏,我真的無言以對。本以爲還可以挽回,可是若從未逗留過,又要如何挽回?

最後只是換來[對不起],[謝謝]和[我永遠不會忘記你]這些句子。是种諷刺嗎?還是种安慰獎?我愛的人無論如何都是會離開我,那我就乾脆不再去愛了!我也不敢愛了,也沒力氣愛了。。。也許過著無憂無慮而淫亂的生活才是真正適合我的生活方式。。。

我好累好累卻無人能看見。。。發了8個月的夢,縂該醒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