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今天我很喜歡的一些句子

上天賜我一雙眼的同時,也賜給了我眼淚,讓我愛上你的同時,也嘗到了失去你的滋味。我不怪上天因爲我真的愛你,更因爲你是我眼中最美的一滴淚。只可惜,我早已背著你偷偷把它流盡。如果說世上最大的無奈就是沒人能夠讀懂你,那麽世上最大的悲劇則是根本就沒人去讀你。

分手了,要做回自己: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一個人縂要有一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牷在悲哀的殿堂裏。別説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好聚好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無奈。活著不是爲了懷念昨天,而是等待希望。哭完就把一切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思念就跟愛情一樣,是會耗盡的。無奈要分隔兩地,一開始想你想得好苦,恨不得馬上飛到你身邊,再也不要跟你分開。後來的後來,沒那麽想你了,不是不愛你,而是這樣的思念是沒有歸途的。再怎麽想你,還是見不着你,摸不到你,只是用思念在折磨自己,於是我知道,我得學著自己生活。

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