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想刪除的記憶

很多事情,也許很多人忘記了,但我仍然還記得。並非我想刻意去記得,只是。。。如果記憶這東西是可以如電腦的記憶一樣可以任意刪除,你說多好呢?那晚我逗笑的說起[那些年]的事情,看到你一臉無言,我還以爲自己說錯了什麽,連忙得兜圈子,到最後才知道你已經把[那些年]的事情都忘記了。我仍然記得你是以伊能靜的[你是我的幸福嗎]這首歌來拒絕我,我還是記得我們曾說過我們會是最好的朋友而你會是這世界上最了解我的紅顔知己,但歲月漸漸的把這些都沖淡了,而爲什麽我還記憶猶新呢?

很多事情我真的寧可不再記得,尤其是那些不開心的,傷我最深的。可是如果沒那些不開心的,又何來顯出那些開心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