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旅遊泡湯 心情跌入谷底!

惘然回首,我並沒後悔我所追求的。。。雖然短暫,雖然不實際,雖然虛幻。。。可是至少它帶給了我生活裏所需要的快樂,目標和意義。在繁忙的工作上,煩躁的生活裏,唯一推動我支持下去的就只有[旅遊]。我盲目的工作只爲了要去旅遊,要去玩,要去享受,要去尋找吃喝玩樂。可是今天卻接二連三的收到消息說我那些盼望已久的旅遊計劃全部都要擱淺,頓時我的心情跌入了谷底,心情真的可以說[低處未算低]!

這半年來,我都沒有好好地放過假,沒好好地休息只因爲爲了這些旅遊計劃預留時間,拼命得賺錢,心裏抱著個信念說:“只要我挨過了這些日子,那麽我旅遊的時候就可以盡情享受,吃喝玩樂盡在不言中!”只是沒想到會落空。現在唯一支撐我挨過這些日子只有我那10月的曼谷之旅,可是10月是個多麽遙遠的日子啊!本以爲7至8月會有出去旅遊的機會,可以讓我休息休息回氣回氣,哪知全都泡湯了。

現在除了工作還是工作。。。偶爾我會羡慕我那些比較年輕的朋友們,雖然賺得不多,可是每天都嘻嘻哈哈的,在朋友群中吵吵鬧鬧的,無憂無慮,唯一要煩惱的都是那些打情駡俏的愛情和下班后要去哪兒打機的問題。其實人的一生中尋尋覓覓的都那麽多和那麽的不同,可是我們的最終目的地都是一樣的,我們都那麽的普通卻又那麽的獨特。。。

我不理!我6-8月一定要去旅行!!!!

1 comment:

  1. Go local la, suggest you go eco.
    Been to how many place in this list below?

    Selangor & Kuala Lumpur
    Templer Park
    Hutan Lipur Kanching
    Bukit Gasing
    FRIM
    Klang Gate / Bukit Melawati
    Sungai Chongkak
    Sungai Tekala
    Sungai Tua
    Kuala Selangor Nature Park
    Commonwealth Forest Park
    Selangor Heritage Park
    Bukit Nanas

    Pahang
    Cameron Highlands
    Fraser’s Hill
    Taman Negara Pahang
    Gunung Tahan
    Sungai Lembing
    National Elephant Conservation Centre
    Pulau Tioman
    Gua Charah
    Gunung Tapis Nature Park
    Kenong Rimba
    Gua Kota Gelanggi

    Johor
    Endau-Rompin
    Tanjung Piai
    Pulau Kukup National Park
    Gunung Ledang National Park
    Gunung Arong
    Gunung Belumut
    Gunung Lambak
    Gunung Panti
    Gunung Pulai
    Sungai Lebam
    Sungai Sedili Besar and Kecil

    Melaka
    Air Keroh Recreational Forest
    Tanjung Tuan

    Negeri Sembilan
    Ulu Bendul Recreational Forest
    Port Dickson

    Penang
    Ayer Itam Dam
    Penang National Park

    Perak
    Pulau Pangkor
    Gua Tempurung
    Kuala Gula Bird Sanctuary
    Belum-Temengor-Banding
    Lata Kinjang Waterfall
    Ulu Geroh

    Perlis
    Perlis State Park
    Gua Kelam / Kaki Bukit
    Hutan Lipur Bukit Air/Kubu

    Kedah
    Gunung Jerai
    Pulau Payar
    Langkawi

    Terengganu
    Tasik Kenyir
    Pulau Redang/Perhentian

    Kelantan
    Jelawang Waterfall (Gunung Stong)

    Enjoy,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