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仗義多為屠狗輩,仆街盡是管理層!

縂覺得自己是個喜歡[過去]的人。喜歡看[僵屍3]是因爲懷念以前每晚擁抱著他追劇;討厭[隔世追兇]因爲不想想起他背叛著我擁抱別人追劇;喜歡[中華一番]因爲讓我想起以前少年無憂無慮追動漫的時代;喜歡[尋秦記]因爲懷念當年穿梭時空概念戲劇的好奇心。。。看起來我都是個喜歡懷舊的人,呵呵!

最近工作超煩。老闆曾經問我們一班下屬:要如何令我們的士氣提升?當時我很想回答他說你加我們薪水給花紅就可以了。你連我們的基本需要都無法滿足,那麽你還凴什麽要提起我們的士氣?垃圾無聊沒意思的工作一堆堆,說要給我們的部門增[值]卻不增[薪],那麽你覺得我們會滿意嗎?不滿意情緒一旦澎拜,一人影響另外一個人,慢慢得深入整個部門,那麽理所當然的我們的士氣當然低落。

最近公司派花紅,不是人人有份。我這些為公司盡心盡力的屎尿屁都沒有,那些得過且過的就得到,這個是什麽道理呢~!安守本分拿一份薪水,得過且過也拿一份薪水,盡心盡力也拿一份薪水,那麽我爲什麽要那麽笨為公司盡心盡力呢?尤其當你的上司,你上司的上司,你整個公司管理層是盲的,你所做的沒有人會珍惜沒有人會知道!正所謂:仗義多為屠狗輩,仆街盡是管理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